鹿辰🔥

吾道不孤

来日方长-178

    洪咸泉客套地捡话叙旧,他最初是靠着方老爷的生意吃饭的,后来开枝散叶实力雄厚,因为利益不满足就与津城商会闹掰掉了,才跑到栾东去,渐渐与定寅帮勾结上。

    “操劳,里防外防,累心。”方绍华拿起茶杯喝了口茶,无奈说。

    “不是有秋陵大侄能帮衬着吗?虽然不是亲生的,秋陵养在你身边就像是你孩子一样,同亲生的也别无二致了。再说就算亲生的又如何,你能管得了血缘,不也是管不了人心?”

    站在绍华身后的沈秋陵听出来洪咸泉这话在暗指方绍荣,那阵他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了,这些话都在往他和方绍荣身上引,今晚洪咸泉的筹码,或许真的同自己和方绍荣有关系。

    “是啊,亲生不亲生的又如何,都在转着圈子要我的命。”方绍华回他。

    “津城商会的生意肥,大家都眼馋,这几年栾津秩序还稳定的很,我小的时候军阀打仗,哎呦,到哪里吃饭都不知道。”

 方绍华放下茶杯,看着他摇头笑道“要是真刀实枪的干一场也好,可他不啊,总爱搞些上不得台面的,像个苍蝇一样,你又没有心思去抓他,可是嗡嗡的烦人,不时还带来几只其他的苍蝇。”

    今晚方绍华讲得几乎每一句话都带着刺,洪咸泉知道方绍华做事待人都是出了名的光明磊落,最是厌烦鄙视搞这些小动作的。去年因为邓老板受胡伟指使到医院暗杀沈秋陵,结果被方绍华在江边卸了她女儿的腿,还有年底杀胡良,他也是毫不避讳地明着干。

    毕竟方绍华才三十过半的年纪,还是年轻,气血方刚还没有完全褪下去。洪咸泉肚里琢磨的那些歪道道,他知道方绍华已经猜了大概,也就不再兜圈子,直截了当地伸手朝手下要了一叠照片,转头放在面前的茶几上。

    “老弟你做事直接,我也就不同你兜圈子,这些个照片,给你看看,是年前在榆中酒店附近拍的。”

    方绍华拾了照片拿到眼前翻了翻,身后的沈秋陵用眼一瞄,果然如他所料,照片上就是自己年前去榆中酒店刺杀田哲的时候。瞧这些应该是方绍荣拍的,但是只拍到了他在酒店附近,好像没有他开了枪的证据。

   “年前特务处吴庆山区长安排了a住到榆中酒店,但是被人杀了。沈秋陵当天就出现在酒店附近,有人是亲眼看到他从楼里面出来的。”

    方绍华把这些照片往茶几上一扔,呵呵笑笑“沈秋陵也不知道是不是犯了桃花劫,不仅小报记者天天追着拍,就是这些大男人也这么爱八卦。去年在沪海柳花楼被人拍回来威胁,今年又要用这个套路?”

    “去年秋陵闹得事我也知道,和气生财,没必要闹成这个样子。老弟你知道我,我就是个生意人,咱两家没仇,要不是那块地皮生意我抢不过你,我也不会做这些歪歪绕绕的。”

    洪咸泉一副光明正大的模样表决心,讲条件,完全就是一副典型的商人谈判模式“这些东西我是从胡帮主那里拿到的,他要送到特务处,是我买回来的,就是想要你那块地皮,想同你做个交易。”

    “洪老板求财心切,怕你是被人糊弄迷了心智。就这几张照片和几句空口无凭的话,如果要是真的能证实什么,胡伟早就拿去江京告发他了,还能留了时间轮到你?”方绍华先是关切,后又摇摇头“这是个亏本买卖,我不做。”

    洪咸泉追了他的话“津城商会秋陵哥有a嫌疑,谁能愿意去碰这个雷再同你们合作?除非你把沈秋陵踢出去,但我赌你不会也不敢。”

    “你怎么说?”方绍华终于点到了沈秋陵。

    “年前我确实去过榆中酒店附近,但洪老板指的楼我不清楚也没去过,我也不知道榆中酒店住着a,洪老板讲得事同我没有关系。”沈秋陵双手背后站在绍华后面,微仰着下颌,傲然直立,眼皮都没颤一下。

    “他说不知道,我信他一半,也存疑一半。洪老板今天能把吴区长请到这来,也是想当面对质,然后替我瞒了这件事。”方绍华转回头毫不掩饰直视洪咸泉“但你说得对,我方绍华做事从来光明磊落,我杀谁做谁从来不耍阴招,这种威胁下的交易也从不可能落到我身上来。”

    洪咸泉面上依旧淡定,可他还是被方绍华这几句话顶的心里发虚。他几乎没有同绍华正面打过交道,本以为今天胜券在握,毕竟在栾津做生意不怕流血拼命,就怕会一不小心触到特务处的霉头上,没想到方绍华对这事竟也会这么刚硬,丝毫没有能寻得的空隙。

    “不如这样,趁了这机会我们把事情摊开说,当着洪老板和吴区长的面,沈秋陵要是真同a有关系,那吴区长带他回去如何处置我也不管,我教出来这样的人我认,商会的损失我也认。但如果没有,那就当面说清楚,现在谈a色变,一来我不能让我的孩子沾到这样的事在栾津寸步难行,我把他养这么大是替我做事的,二来也不能因为这些野照无故损了我商会的名声。”

    说罢,方绍华又转头吩咐沈秋陵“你去下楼,把吴区长请上来。”

    沈秋陵转身刚要动,站在一旁的洪咸泉的手下突然冲上来,一把拽住沈秋陵的胳膊不让他动“沈秋陵,你不许动,你哪儿都不能去。”

    方绍华发出的指令被洪咸泉身边的一个无名小卒冲上来拦住,这举动无疑卷了绍华的威风。他面上闪过丝不悦也稍纵即逝,没有计较,转头望了洪咸泉客气笑道“洪老板,麻烦你的手下去请一下吴区长?”

    没过一会儿,吴庆山带了祁阳进来。方绍华和洪咸泉客气地起身打了招呼,沈秋陵依旧站在绍华身后没有转头,待祁阳走到对面才望过去仔细看看。

    好久没见到他,如今看他似乎瘦了许多,竟也憔悴了些。再定睛一看,祁阳面颊上似乎又是高高肿了起来,同去年在怡津湾后台化妆间见到他的时候几乎一个样子。

评论(20)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