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辰🔥

吾道不孤

来日方长-179

    方绍华发出的指令被洪咸泉身边的一个无名小卒冲上来拦住,这举动无疑卷了绍华的威风。他面上闪过丝不悦也稍纵即逝,没有计较,转头望了洪咸泉客气笑道“洪老板,麻烦你的手下去请一下吴区长?”

    没过一会儿,吴庆山带了祁阳进来。方绍华和洪咸泉客气地起身打了招呼,沈秋陵依旧站在绍华身后没有转头,待祁阳走到对面才望过去仔细看看。

    好久没见到他,如今看他似乎瘦了许多,竟也憔悴了些。再定睛一看,祁阳面颊上似乎又是高高肿了起来,同去年在怡津湾后台化妆间见到他的时候几乎一个样子。

    “去把照片拿给吴区长看”

    方绍华的一声吩咐把沈秋陵的思绪拉了回来,他应了声是,走到前面俯身想去拿茶几上的照片,又被洪咸泉那个手下抢在前面。手下望了洪咸泉一眼,得到他的点头示意,才把照片送过去。

    祁阳走上前接过来,转身递给坐在沙发上的吴庆山。

    “什么照片?”吴庆山拿到眼前看看,前后翻了翻才恍然大悟道“这不是在榆中酒店附近吗?这是什么时候的?秋陵小兄弟去那做什么了?”

    方绍华抬眼看着站在众人前面的沈秋陵,问他“大家都在问,你自己说。”

    沈秋陵应是,转身望着吴庆山说“吴区长,照片是年前你们特务处在榆中酒店执行任务那天的,当天我想去找你,才打听到你当时不在特务处,在榆中酒店,所以才过去的。我不清楚谁这些照片是谁拍的,也不知道拍这些的目的是什么。”

    洪咸泉没料到沈秋陵会这样说,清楚这些照片是方绍荣给到胡伟的,说他亲眼看到沈秋陵从酒店对面的破楼里走出来。但这样的局面下,洪咸泉现在也开始怀疑,究竟是方绍荣为了除掉他二弟和沈秋陵才会编出这样要掉脑袋的谎言给胡伟听,还是胡伟对自己说了谎。

    洪咸泉的那个手下出面反驳沈秋陵的话“胡说,你是津城商会的人,去找特务处吴区长做什么,还偏偏这么巧那个时候去找,这个借口谁会信?”

    沈秋陵转了身又看向方绍华,对那个多嘴的手下,连眼皮都没抬他一下。

    手下追着沈秋陵逼问“你说啊,你怎么不说,找吴区长干什么去了?”

    “因为你不配问我的话。”沈秋陵眉眼高挑着,眼里不减半分的狂傲,倘若不是他逼到眼前,真是多一个字都不屑同他说。

    手下被这傲慢的一句话顶得瞬时矮了半头,洪咸泉弓着背坐在那,浑身的肉好像都挤到一起堆在了肚腩上。他已经面沉如铁,但也是静静地看着不说话。

    “你去找吴区长做什么?”方绍华看着沈秋陵问。他的脸色阴沉得仿佛暴风雨前压抑的天空,不动声响地蕴蓄着怒意。绍华余威下,沈秋陵也被那双锐利的眸子里逼出来的凶光看得心里发虚,但他知道少爷这不是对他,而是对洪咸泉那个屡次不懂规矩的手下。

    “我那天去找吴区长......”沈秋陵顿顿,面对绍华方向佯装出一副豁出去的样子坦白,“当时胡伟一直追着我想要我的命,我受不了了,但是江湖规矩我不能明着面去斗他,所以才想去找吴区长想办法。因为我记得吴区长刚来栾津时说过,我们可以合作,所以我过去找他。”

    吴庆山的脸有些发僵,他生怕沈秋陵会把他俩暗中交易的事情抖落出来。

    “但我没有找到,第一次过后没有找到,后来少爷在廷山出了事,我代他管着商会的时候,我想拿了东西去找吴区长第二次。当然吴区长先前是因为在栾津根基不稳才讲出的玩笑话,他两袖清风,固然不会由着我的性子胡闹。”

    暗中松下一口气,吴庆山恍悟着缓缓开口“对,事后秋陵找过我,是同我讲了那天他去榆中附近寻我的事。”

    吴庆山也没有撒谎,沈秋陵确实是同他讲了。这是沈秋陵察觉到方绍荣跟着,恐怕会被他攥到把柄后,想的这个法子在找到吴庆山的时候谎称着同他通气。吴庆山当时也没有走心,不想竟有人拿这来说事。

    沈秋陵足够义气没有抖落出俩人交易的事维护他,吴庆山感激,当然要维护他“当时我们的人反应速度很快,抓了所有当场的嫌疑人,却是没有看见秋陵小兄弟的身影。这个案子已经结束了,人也已经枪毙了,怎么你们拿出来这个照片?”

    “洪老板,对啊,你们拿出来这个照片,要做什么?”方绍华借了吴庆山的话又问了一遍。

 洪咸泉阴鸷的脸色瞬间挂上了笑意,他哈哈几声缓了尴尬想再说,未料他的手下突然又不合时宜一句话“你们津城商会的规矩,秋陵哥与特务处的人交易,不是要打断腿的吗?就算是没有成,那也是存了这条心,方会长你如何处理?不会想着瞒天过海吧。”

    “洪老板,这是谁啊,你的手下?这么不懂规矩,我还以为是第一天到道上来的呢。”方绍华没有看那个手下,扭头直望了洪咸泉冷冷问他。

    对这个人的屡次挑衅,方绍华从进到这间屋子开始就一直在忍,毕竟沈秋陵有把柄被人攥到手里,在还没有足够证据撇清之前,他们也确实理亏。但现在打不打断的是他商会的家事,哪能轮到个外人,还是个没有身份的人来置喙。

    “你闭嘴,这是人家的家事,同你有什么关系。津城商会一向赏罚分明,方会长如何处置,轮得到你来多嘴多舌?自己掌嘴。”

    这话说的有意思,面上训斥,实则都是维护。能随洪咸泉进了这间屋子的手下就不会是普通的小兄弟,不可能这么不懂事,屡屡插嘴怕也是洪咸泉的授意。如今照片没了用,谈到打断腿这事也算是抓到了新的把柄,方绍华视沈秋陵如亲生骨血人人皆知,当然不会舍得为这么点事打断他的腿。

    手下作势左右扇了自己两巴掌,抬头愤愤不平看着沈秋陵。

    擂台又打了过来,沈秋陵开口“这事坏了规矩,因为没有成秋陵也就存了侥幸没敢同方会长讲。不过今天这么被洪老板揭发出来,秋陵才恍悟商会不许掺和政局的规矩,以为是江湖上的小事不想反倒是扯到了政局上,险些惹了商会沾了a的腥。这事思虑不周到,是秋陵做的秋陵认,不该问方会长要交代。”

    话音刚落,沈秋陵忽然摸出腰间手枪,“吧嗒”一声迅速上了膛,对着自己的大腿扣动了扳机。

————————

💡afd更《来日方长》208+小番外

🍈没有彩蛋,没有彩蛋,没有彩蛋!

评论(52)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